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勇:东风日产明年的销售目标为77.2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7日08: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光曼

  自主品牌“启辰”概念车亮相

  12月20日,东风日产在车展上发布了第十代阳光,并公布了超低的售价8.28万元~11.28万元。与此同时,发布了自主品牌“启辰”的品牌主张“阅世界 悦中国”,启辰首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2010年是东风日产的丰收年。谈及今年的业绩,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很满意,他表示,虽然东风日产连续两年没有什么新车投放,但还是实现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东风日产今年会完成66万辆的挑战,明年的产销目标是77.2万辆。这个目标似乎有点保守,任勇却认为比较理性。“各个厂家近两年都在扩张,明年车市由高速增长突然回到稳定持续的增长状态,竞争会非常激烈,所以我们还是以谨慎的、稳健的做法来应对。”“平稳度过了下一年,东风日产今后还会跳跃性的发展。”任勇表示,新阳光很有竞争力,将成为东风日产又一款月销量过万辆的车型,将为完成77.2万辆的产销计划带来新的支撑。他还透露,东风日产未来还有新车投入到2011年上半年的车型阵营。

  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启辰首款概念车的半截车身,任勇表示,这是东风日产打响了发令枪。据悉,启辰计划正按部就班地进行,2012年上半年,首款量产车型将正式上市。

  启辰和其他的自主品牌到底差别在哪里?任勇表示,启辰品牌是“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消费者需要有高性价比车型,在品质上能够和外资品牌站在同样的水准上,而在价格上又能够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东风日产在全价值链上不断构建核心竞争力,有能力打造这样的车型。

  但合资产品的价格也在向下走,阳光售价仅为8.28万元起,还享受3000元的政策补贴,这会对启辰品牌将来的车型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任勇表示,日产品牌和启辰品牌在品牌特性上是有区隔的,启辰品牌未来也有20多万元的车型。“我们是根据不同的顾客特征、情感价值以及顾客对功能需求上的特点来区别两个品牌不同属性的。”“至于启辰车型会卖什么样的价格,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任勇在此卖了关子。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