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双门小跑RCZ!明年中期引入国内发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据标致(进口)车业务副总经理叶军先生透露,标致旗下全新双门跑车RCZ或将于2011年4月或5月引入中国并开始销售。

标致 RCZ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RCZ标致公司的新一代双门跑车产品,外观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十分新颖时尚。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继承于概念车上的Double Bubble车顶,不仅给RCZ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而且能够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提供更可靠的下压力。

标致 RCZ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一直在个性化的跑车市场独树一帜,比如从当初的206CC307CC,以及到更新换代的207CC308CC标致都及时引入中国市场,同时也在折叠硬顶跑车市场中有着鲜明的代表性和不小的市场份额。但RCZ这样纯粹的跑车造型还是让我们感到一丝新鲜,第一时间就让我们想到了奥迪,圆润紧凑的车身设计很有些奥迪TT雷同。

标致 RCZ 实拍 内饰 图片

  RCZ的车身尺寸为4287/1845/1359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是一款标准的A级双门跑车。它来自于标致的2号平台,与308和508共享底盘大部分零部件,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虽然这样后悬架可能会让部分消费者感到不屑,但标致在扭转梁后悬架方面的长期坚持,使其性能一样非常出色。

标致 RCZ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工信部目录中RCZ发动机代号为5F02,变速箱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标致官网可知,RCZ 1.6T有两个版本,但高性能版本只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由此可知引进中国的标致RCZ将是标准版的动力总成,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1400-4500Rpm。

  标致RCZ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846.shtml

  标致RCZ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1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