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普天:自主研发系统将实现3分钟换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1:13
来源:《新能源汽车》 作者:刘裕辉

  本刊讯(记者 刘裕辉)作为中国电动汽车产业链上的重要成员之一,中国普天在2009年就创造性地提出了“裸车销售、电池租赁、充换兼容、智能管理、刷卡消费”的商业模式,为我国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和商业化发展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也吹响了进军电动汽车领域的号角。

  在EVS25展会上,中国普天首次向观众现场展示了全国第一张在线运营的城市电动汽车运营智能管理网络和全国首套纯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自动快换系统。据了解,城市电动汽车运营智能管理网络可以实现对电动车动力电池的加电量实时计量、对其运行信息实时采集,对入网电动车辆及用户实现全程全网的监控管理,并将实际运用到深圳的五个充、换电站。同时,自主研发的纯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自动快换系统,国内首创,突破性的实现了3分钟换电时耗。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