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门子公司计划 在中国建造电动车充电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

  本刊讯 德国西门子公司近日宣布,将与某中国城市签订建设电动车基础设施的协议。西门子中国智能电网公司总裁肖松11月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西门子公司希望在11月完成电动车充电站建设协议的签订。但他拒绝透露该城市的名称,仅表示此项协议尚未得到政府批准。

肖松表示,西门子将在3个月以内完成数座电动车充电站的建造。目前,西门子公司正与公共事业公司以及上海、广州和重庆等城市商讨充电动车电站的建设规划。

  据悉,西门子是世界最大的机电类公司之一,目前正寻求与汽车制造商如通用日产大众等公司的合作机会,为他们提供电动车部件制造和充电站建设等服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