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勤:新能源企业成本次EVS25大会的主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1:42
来源:《新能源汽车》

  许勤 深圳市市长

  关键词:低碳、产业化

  新能源汽车已开始具备低碳、绿色的鲜明特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符合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对于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缓解能源危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电动车技术先进、市场前景广阔,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

世界电动车大会是世界电动车行业的一次顶级盛会,是展示新能源汽车最新成果、促进技术交流、加强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大会上,企业成为主力,必将进一步加速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进程。

  推广低碳技术,发展绿色经济,是深圳特区重要的战略任务,深圳高度重视发展新能源汽车,涌现了一批以比亚迪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知名企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集群,确立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这次大会在深圳举办,为深圳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电动车大会这个平台,加强国际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推广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