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布局东南亚市场 明年底马来西亚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4:1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近期与马来西亚DRB-Hicom Bhd签署了合作协议,该集团将于2011年底开始在马来西亚投产汽车。

  根据计划,大众公司将联合马来西亚公司DRB-Hicom Bhd共斥资3.18亿美元修建合资工厂,而这也将成为大众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二家合资工厂。

大众在马来西亚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大众帕萨特(Passat),之后捷达(Jetta)和保罗(Polo)等车型也将相继投产。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在东盟自由贸易区(AFTA)的部署并非仅限如此,该公司还在印度尼西亚投产了途安touranMPVMPV车型为印度尼西亚最热门的车型,而在马来西亚轿车则最受欢迎。

  据悉,大众早就有在马来西亚投产汽车的计划,该公司曾计划与马来西亚公司Proton Holdings Bhd组建合资工厂,但该计划遭到搁浅,并且双方未透露搁浅原因。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