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日产郭红军: 多功能车是未来新方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8: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付花

  与以往联合参展的方式不同,郑州日产首次以独立身份亮相广州车展,携NISSAN 和东风两个品牌、8款车型集体亮相,包括CDV家族的新贵NV200、高端轻卡凯普斯达,以及首次亮相的帅客电动版车型等。

  广东为NV200重要市场

  作为首次独立参展,郑州日产市场部部长郭红军称之为“广州车展是对中国汽车车市的总结”。

据悉,郑州日产今年将达成10万辆销量目标,顺利完成“1020计划”中的第一阶段任务,到2012年实现20万辆的目标。目前,第二工厂现已竣工投产,郑州日产已经具备20万的产能,明年老工厂也在进一步的升级,为2012年打下市场基础。

  作为CDV市场的最重磅的车型,NV200变现形式喜人,上市不到半年,销量已迅速提升至1.3万辆左右。在车展前夕,NV200还正式入围国家节能补贴目录,消费者在购买指定车型时能够享受到3000元的节能补贴。

  2011年多款新产品登场

  对于2011年新产品的规划,郭红军透露,郑州日产将会在现有的平台上推出两款新产品,帅客2.0L和帅客1.5L。锐骐也有新产品上市,根据国家相关部门的规定,产品将达到国四排放标准。另外,2011年1月份,NV200将在现有豪华型基础上推出尊雅型车型,增加例如座椅放置,人性化部件等配备。而对于关注较大的帕拉丁也有新品计划,未来两三年中,除了改款外,将会对帕拉丁全新“换装”。

  郭红军表示,城市交通发展跟不上汽车发展的速度,不论一线城市甚至是二三线城市都非常拥堵,北京也正在探讨中国的数字建设。未来狭义的乘务车发展肯定是有限度的,中国市场真正的需求,是多功能的车,既能满足家用又能满足商用,又能满足你偶尔生意的需求-商务的需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