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涵盖各类型 福田汽车8款多功能车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7:4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随着“金九银十”脚步的日益临近,众厂商近日纷纷推出新车,以期在下一个销售高峰拔得头筹。记者近日在福田汽车蒙派克迷迪风景品牌2010年中商务会上了解到,仅福田汽车多功能车旗下便有8款新车型亮相。

  据了解,多功能车作为福田汽车的战略发展业务,旗下代表品牌有蒙派克迷迪风景,上半年发展势头喜人,2010年1-7月福田多功能车业务同比增长32.9%,创造了历史最高销量增长记录。

  作为国内“欧系MPV专家”的蒙派克,此次有3款新车型亮相。一直备受关注的搭载康明斯ISF2.8T发动机蒙派克在此次商务会上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该车主攻中高档MPV细分市场。还有车型升级的全新蒙派克财富快车经典型,同时推出的还有升级后的商务舱、陆地公务机系列产品,轴距达3430毫米,具备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作为福田汽车旗下的福田迷迪也推出3款车型,代表了“微客换代时代”高端技术水平的全新平台产品。迷迪4A91国IV动力产品将成为福田迷迪进军高端商家两用车市场的主推产品。另一款匹配D16国III柴油动力产品,1.65L的排量,售价将在9~10万元左右。而在经济型轿车目标市场,迷迪新推出的4G15自动挡,将与其它自动挡低端产品展开进一步的竞争。

  与此同时,福田汽车还推出了两款风景轻客车型:全新升级后的舒适型快运系列和风景全力推广的国IV 486-VVT动力产品。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