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创电动车极速纪录 0--100加速3.49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8:3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0日,标致EX1纯电动概念车EX1在成都创下纪录,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3.49秒。标致EX1纯电动概念车其余挑战项目经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现场认证后,成绩分别为:1/8英里(201.17米),用时7.0862秒;1/4英里 (402.34米),用时12.6246秒;400米,用时12.6754秒。

两位担任此次创纪录活动的车手韩寒与法国探险家尼古拉斯·凡尼尔也留下一段难忘的“纯电动”经历。

  作为标致环保领域的尖端技术结晶,EX1堪称一份献给正值200周年标致的梦幻礼物。 EX1将超常动力和零排放效能完美兼容在一起,前后双置电动马达、锂电池高效输出、完美的配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唯美水滴造型,在零排放的“纯净状态”下,标致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动力学入口。而EX1水滴状的纯自然外表中,标致设计师暗度陈仓般将其设计成一个真正的“能源再生站”,其顶部的太阳能板可将日光能源储存在缓冲电池中,并配有一个可以调节所有可再生能源(风能、水能)电压的电池充电器。

  此次标致品牌以100%纯电动车EX1创下了极速纪录,不仅显示了在汽车领域中强大的传统优势,更在环保新能源方面做出了大胆的尝试。速度与环保,严谨与激情,200年的汽车巨人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相反,标致品牌正以前所未有的崭新面貌迎接着新世纪的挑战!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