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红军:明年将继续发力多功能商用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7:5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2010年广州车展上,郑州日产第一次携双品牌强势亮相。本次车展郑州日产展览面积500平方米,位于1号车馆商务车馆,同时展出东风品牌和Nissan品牌,8款车型集体亮相,包括CDV家族的新贵NV200、高端轻卡凯普斯达,以及首次亮相的帅客电动版车型等。

  据悉,郑州日产今年将达成10万辆销量目标,顺利完成“1020计划”中的第一阶段任务,到2012年实现20万辆的目标。目前,第二工厂现已竣工投产,郑州日产已经具备20万的产能,明年老工厂也在进一步的升级,为2012年打下市场基础。

  郑州日产市场部部长郭红军表示,作为CDV市场的最重磅的车型,NV200上市不到半年,销量已迅速提升至1.3万辆左右。在车展前夕,NV200还正式入围国家节能补贴目录,消费者在购买指定车型时可享3000元的节能补贴。

  在新车型引入方面,郑州日产明年投放计划非常密集。郭红军透露,“一款基于新凯普斯达平台上,生产的更接近于大众新凯普斯达将投放;对于NV200车型,我们将推出一款更接近于乘用的尊雅版上市;帅客将推出一款1.5的商务车和2.0自动挡车型;还将推出两款柴油版锐骐。”而帕拉丁车型的换代,也有望在两年内推出。

  郭红军表示,中国市场真正的需求是多功能车,既能满足家用又能满足商用,郑州日产将持续发力这一市场。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