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北京汽车突破之年 汽车营销网将铺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8:0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余志敏

  即将到来的2011年,将是北京汽车突破之年。记者从北京汽车了解到,北汽规划新车BC301Z、BC306Z明年上市,而北京汽车的顺义高端基地也将竣工,基于萨博平台的车型将于明年年底问世。与此同时,北汽的新能源车也将驶向大街小巷。

在此背景下,北京汽车的营销大网也将全面铺开。

   如何建构北京汽车的营销体系,北京汽车担任营销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营销工作将在三方面发力。首先,大力提升营销体系执行力,建立具有成长力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体系,树立服务品牌。同时,逐步打造以萨博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品牌。不仅如此,北京汽车还将在营销创新、汽车电子化方面进行创新,赋予北汽自主品牌更加丰富的价值。“对于一个中高端发力的全新品牌来讲,我们要实现超越,就必须在‘大北汽’战略框架下,建设扎实的营销体系。”北京汽车担任营销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