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奢侈高性能大奔 评AMG版S65超豪华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1年01月10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制作:马春成
购买与建议 ★★☆

奔驰 S65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65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种最大型的轿车几乎达到了超豪华轿车的顶部价格,而这款AMG版本是基于奔驰S级的标准,但成为昂贵的选择之一。这种观点绝不是意外地听到的,这款奔驰S65 AMG的成本变得越来越奢侈,它几乎是我们最喜欢的S级豪华轿车3倍的价格。而糟糕的是,这个版本必然拥有了最差的燃油经济性。

质量与可靠性 ★★★★★

奔驰 S65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有大面积的高度抛光的木材和高档工艺的皮革装饰,铝质地的面板和各种开关的缝隙结合得非常精密。

  虽然车内有大面积的高度抛光的木材和高档工艺的皮革装饰,但这也是这个级别的车主们所期望的,铝质地的面板和各种开关的缝隙结合得非常精密。

奔驰 S65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这样一个具有时代标志性的奔驰汽车内部,人们不仅可以感受到坚实可信的质量,甚至还可以令人想起这部德国汽车是通过手工雕琢的细节,购买者会痴迷于这些德国工匠们所全力打造的机械奢侈品。

人身与财产安全 ★★★★☆

  梅赛德斯反对自动锁死的车门,声称他们可能会阻碍救援人员在紧急情况下顺利将人救出来,所以你不太会找到这辆车的问题。

奔驰 S65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65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限距控制系统可以自动松开油门并采取刹车制动,监测前车的探头位于前格栅内部。

  究竟有没有什么较大遗漏的安全配置呢,相反,所有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都是你所期望的,包括全方位的安全气囊,颈椎保护,稳定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

  甚至还有一种叫注意力辅助系统,这种非常特别的负责监测和警报系统甚至可以引导和预防驾驶者在长期遭遇堵车并产生疲劳时的操作疏漏问题。

奔驰 S65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65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果你期望一种豪华轿车拥有光速般的驾驶经历,眼前这款车可以满足你。 奔驰S65 AMG汽车代表着超越S系之外的更高级形象代表,它不仅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动车身控制系统为基础悬挂,还有动感的造型和所有高科技下的奢侈设备。相反,你也需要为这个超然之选而付出巨额的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