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林肯豪华SUV/全新逍客 近期10款重点新车

2013年11月15日0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4页 :全新奥迪A4/日产全新逍客

  ◆全新奥迪A4

  据悉,奥迪预计将在2014年推出全新一代A4。 新车将会沿用现有的大众集团MLP平台,并且会新增一款混动车型。竞争对手直指宝马新3系奔驰新一代C级

  新一代奥迪A4将会沿用现有的大众集团MLP平台( 此平台上的车型还有奥迪A5Q5以及保时捷Macan等),而发动机也几乎会沿袭现有配置。只是会出现一款全新的、搭载EA211 ACT 1.4TFSI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将会被称为奥迪A4 E-Tron。另外在柴油机方面也有所变化。

  除了动力系统的改变外,新一代奥迪A4将会装配新款MMI智能交互系统以及一款抬头显示器和一个可以显示更多车辆信息的后视镜。另外随之而来的旅行车、Allroad车型以及性能车型也不会缺席。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全新一代奥迪A4或2014年亮相 增混动车型


  ◆日产全新逍客

  日前,2014款全新逍客在海外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逍客为标准轴距版本。作为日产联盟全新的模块化平台——CMF平台上诞生的第二款新车,全新逍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车将于2014年1月全球开售,预计将在2014年下半年国产。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的具体车身三围目前还未知。虽然新一代的逍客是基于全新的CMF平台上打造,但其尺寸预计不会比现款车型放大太多,基本会处于同一水准。与此同时,由新一代奇骏和ROUGE的合并,并且在设计上与新一代逍客关系十分接近缘故。这使得日产在新一代逍客上取消了原本在欧洲市场上所提供的七座Qashqai+2车型选择,仅有新奇骏有7座版本。这也将让新逍客新奇骏在欧洲市场的产品定位划分更为的清晰。

  内饰方面:新一代的逍客的内饰设计显得十分传统与简洁,相比起现款也同样更时尚。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中央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按钮设计布局简单明了的5.8英寸的多媒体娱乐导航中控系统等,都是新一代逍客进行了提升的细节。另外,在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上,新车也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日产全新逍客发布 似"小奇骏"/明年国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

满意度:---
奥迪A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6张  文:1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