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马自达3或定名Axela 明年5月上市

2013年12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国产新马自达3或定名Axela 明年5月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马自达3或定名为Axela。新车的命名与ATENZA mazda6的标注是同一个风格。体现了车型的延续性,同时又希望通过全新命名来开启新的格局。Axela将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5-6月上市发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国产全新马自达3谍照】

  目前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已经开始小批量试装,谍照曝光的正是国产的全新一代Axela轿车。目前长安马自达虽然已经独立,但无论是马自达3马自达3星骋,还是小改款后的马自达2,销量都处在超低位运行。未来将寄望于全新一代车型和动力技术的引进,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SUV车型CX-5上市后,已经初见成效,销量得到显著提高。

【Axela整体造型上酷似缩小版的Atenza,延续马自达运动风格的同时,更显大气时尚】

  Axela整体造型上酷似缩小版的Atenza,轴距从现款车型的2640mm加长到2700mm,长宽高尺寸4465/1795/1450mm,车身宽度和轴距的增加,将大幅改善车内空间。和CX-5车型一样,秉承了马自达的Kudo“魂动”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也非常动感,延续马自达一贯运动风格的同时,也更显大气时尚。

【全新马自达3广州车展实拍】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经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图:1957张  文:2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