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马自达3或定名Axela 明年5月上市

2013年12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4页 :相关阅读:国产马自达CX-7明年上市 售22万起

  相关阅读:国产马自达CX-7预售22万起 或明年上市

  在2013广州车展上,国产一汽马自达CX-7亮相。新车有望于2014年晚些时候上市。国产版马自达CX-7延续进口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新增2.3T发动机,同时并配备了四驱系统,预计售价22万元起。 

马自达 CX-7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C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版本较之目前在售的进口车型相比在造型上近乎保持一致,唯一区别其身份的则来自于车尾部左侧所注明的“一汽轿车马自达”字样。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达到2750mm。 

马自达 C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马自达CX-7在外观上与进口版几乎一致,改为氙气大灯,配置有大灯清洗功能。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CX-7除保留目前进口版车型所搭载的2.5L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外,还将装配2.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矩达3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L车型则将继续搭载5AT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经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图:1957张  文:2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