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马自达3或定名Axela 明年5月上市

2013年12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3页 :相关阅读:全新马自达2主打可爱路线

  相关阅读:全新马自达2或明年发布 将主打可爱路线

  马自达的新一轮换代已经惠及马自达6马自达3、下一个收益于Skyactiv技术的换代车型自然就落到了马自达2上。日前来自一份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全新一代马自达2将以可爱靓丽的特点吸引女性用户。

  根据这份报道指出,全新一代马自达2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其首席设计师表示,全新一代马自达2的设计宗旨将更多的偏向女性用户,可爱讨巧的外观将成为整车的主要设计灵感。近年来国际汽车市场上的新车越来越多的以肌肉感和侵略感示人,相反主打可爱路线的小车却寥寥无几,所以马自达2这一次可谓是剑走偏锋。

  平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2将构建于Skyactiv技术平台之上,除了传统车型之外,未来还有望打造出一款小型SUV。至于市场方面,马自达2一直以来都是马自达在日本市场销售最好的车型,所以新车将以亚洲市场为主打,同样的,国内也将成为新一代马自达2的发放市场之一,新车有望最早于明年六月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经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图:1957张  文:2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