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马自达3或定名Axela 明年5月上市

2013年12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2页 :内饰配置升级 采用创驰蓝天动力系统

  内饰设计同样非常时尚,悬浮式的多媒体系统显示屏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宝马奔驰的新一代车型上都采用了同样的设计理念变速箱档杆后方的集成式多媒体控制系统,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这些细节都展现了新一代Axela更高的配置。

【“长安马自达”表明了这款新车的国产身份,将使用新的创驰蓝天动力系统】

【网络上曝光的AXELA尾标,下方小铭牌为mazda3】

  测试车尾部的“长安马自达”表明了这款新车的国产身份,同时“SKYACTIV TECHNOLOGY”的铭牌也表明了将使用新的创驰蓝天动力系统。虽然马自达没有跟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套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并且能够适应中国燃油情况的高压缩比发动机,再加上六速手自一体的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i-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车身轻量化技术的使用,还是给新一代马自达车型带来了不输于任何一个竞争对手的高效燃油经济性。

 

【2012款马自达3】

  Axela在长安马自达投产的同时,国产的第一代马自达3车型将正式停产。按照先前的消息,老款马3应该会变身为自主品牌车型,悬挂长安轿车的LOGO,以CINTURX的身份推出。而现款马自达3星骋的三厢和两厢车型将与Axela同堂销售。或许是因为马自达在两厢车市场表现依然低迷,Axela的两厢车型暂时还没有出现在长安马自达的国产规划中。

   按照产能规划,Axela的月均产量将要达到7000辆级别。但是按照目前新老两代马3的低迷表现,Axela的外观设计,动力技术,以及定价、定位是否能够力挽狂澜,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经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图:1957张  文:2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