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⑾寻找20万动力/技术最强中型车

2015年01月15日0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凯美瑞:2.0L双燃油喷射技术/高压缩比


  20万最强动力技术推荐车型——2015款丰田凯美瑞2.0G豪华型(20.28万) 作为广汽丰田的当家车型,现款凯美瑞上市已经近三年的时间,面对竞争对手纷纷完成更新换代工作,凯美瑞也自然需要通过改款以提升自身竞争力。2015年初我们迎来了第七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的“Keen Look”家族脸谱设计,同时主打2.0L车型配全新动力系统,技术上同级领先,令其整体实力得到了大幅增强。

选2.0L领先版更划算 凯美瑞全系购买推荐

点击图片浏览全新凯美瑞的购车手册

  价格定位优势解析:在20万的价格区间,新凯美瑞可选择2.0S凌动版(19.98万)和2.0G豪华版(20.28万),前者偏向运动风格,后者配置更高,目前新车无价格优惠,相比现款车长增加25mm,轴距保持2775mm不变,尽管与目前众多越级轴距中级车无法媲美,但空间表现依旧不俗,保持着凯美瑞国民中级家轿的优良传统。

  ● 20万元动力技术最强推荐车型-动力总成解读:

  这台代号为6AR-FSE的2.0L发动机是本次中期改款凯美瑞升级的重点,作为销售主力车型,数据上与常见的直喷2.0L发动机相似,但并不能体现出这款发动机的全部优点,厂商在这款发动机上主打的是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12.7:1的超高压缩比,远比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领先不少,是实现低油耗高性能的代表之作。

坚持平衡设计 凯美瑞2.0L发动机技术解析

  D-4S双喷射系统:是丰田首创的采用混合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两种方式供油喷射的简称。它最大的特点是能够根据发动机的负载来分别采用两种不同的喷射方式,实现高效的动力输出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在国内市场上丰田品牌第一个采用D-4S双喷射系统的代表车型就是跑车丰田86。

坚持平衡设计 凯美瑞2.0L发动机技术解析

  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凯美瑞在此次动力升级上还带来了VVT-iW,中文全称"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这套系统是在VVT-i基础上实现进气门角度的进一步增大,提高了充气效率。之前采用这套系统的则是雷克萨斯的NX系列,凯美瑞算是国产丰田车型上首次使用VVT-iW的。

坚持平衡设计 凯美瑞2.0L发动机技术解析

  水冷式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丰田6AR-FSE发动机还配备有水冷式废气再循环(EGR)系统,EGR冷却器结合电子控制式EGR阀,分配给各气缸最佳控制的EGR气体流量,同时使发动机适应更高的压缩比,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 20万元动力技术最强推荐车型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全新凯美瑞的详细评测

  凯美瑞2.0G豪华版是2.0L排量的顶配车型,全新先进动力总成,上市价格仅仅20.28万,同时配置上表现的十分全面,ESP稳定系统、侧排气囊、氙气大灯、自动空调、真皮电动加热座椅、中控显示屏多媒体系统(配合手机导航)、倒车影像等等,配置更偏向实用性,而更多安全辅助科技配置,则出现在2.5L高配车型。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