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汽车
  • 玩车教授

    期待已久 本次车展最多人关注的几款7座SUV

    今天教授为大家收集几款上海车展关注度较大的几款7座SUV车型,不仅有奥迪Q7,而且也有上个月刚刚上市的汉兰达以及汉兰达的死对头车型锐界。新一代奥迪Q7

  • 锐车评

    上海车展“高颜值”中国品牌车型盘点

    本届上海车展已经开幕,令人惊喜的是,众多中国品牌发布的新车中,外观设计亮点很多。甚至涌现了一批“高颜值”的车型。由此也可以看到中国品牌车型设计的跨越式进步。

  • 汽车洋葱圈

    槽点已充满,葱哥带你撸车展!

    又到了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上海车展,想必大家也都看到了不少消息,抛开那些苍白的报道,葱哥这次在媒体日带着一群小跟班,和小伙伴们一起好好看看这次车展。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日程。

  • 杨帅帅

    与凯迪拉克同馆打擂,期待奇瑞的反扑

    我跟随搜狐汽车团队一起来到了奇瑞展台,我本是怀揣观摩Lykan之心来的,对我们这样一拨轻浮、虚荣的年轻人来说,我们对民族自主品牌往往嗤之以鼻,我们愿意将参观车展的时间全部用在国际大牌

  • 曹浩
    曹浩

    SUV依旧火热 点评上海车展自主紧凑级SUV

    2015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家厂商都力求在车展中展现出自己最强、最新的力量。而SUV车型作为一股强势崛起的力量正在逐步侵占着其他车型的生存空间,SUV车型在消费者心中份量越来越重

  • 汽车经理人
    汽车经理人

    从上海车展看2015中国汽车发展六大趋势

    上海车展作为亚洲第一大车展,可以说是未来新车发展的方向标。本届车展参展车辆共1343辆,亚洲首发车44辆,全球首发车109辆。我们或许可以看出未来新车的设计、技术或产品的发展方向。

投稿活动

  • 搜狐汽车

    “达人看车展”征文细则公布 大奖拿到手软

    由搜狐汽车举办的“达人看车展”活动报名终于告一段落,门票在手,车展你有。现在来说说车展的征文大赛,为表诚意,奖品先行:一等奖可是价值5000元的航拍飞行器,汪峰求婚神器,你值得拥有。

  • 隨風闖蕩
    隨風闖蕩

    上海车展看点,新能源汽车的崛起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全球首发汽车109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就有103辆。新能源环保车型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汽车专家

  • 评:比亚迪宋/元/商/e5被忽略的技术亮点

    2015年上海车展,比亚迪的的展台以全部为新能源车被关注。比亚迪的K9电动大巴和e6电动出租车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城市运营。本届车展所最吸引眼球的车型当属继唐之后的不同尺寸的混动4驱SUV宋和元。

  • 哈弗H8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

    哈弗H8这款经历了各种心酸历程的车终于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18万元到25.68万元。而具体的款型售价为:两驱标准版:20.18万元 两驱豪华版:22.18万元 两驱尊贵版:24.18万元

  • 上海车展最具前瞻的10大汽车设计

    在这个人们懒得走路的年代,汽车的必要性已经接近人的腿那么重要了。上海车展上,我们看到许多伟大设计师还在不断推动汽车的发明和设计,这些前瞻设计未来可能直接影响并改变了汽车的发展进程。

社会精英

  • 上海车展百款新能源意味着什么

    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据称展出103款新能源汽车,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外资、合资汽车品牌与自主汽车在新能源汽车车型推送各占半边天,其中自主品牌推出52辆、合资与外资品牌推出52辆

  • 自主品牌观察:由上海车展看到希望

    时间如滚滚巨轮永远向前,从不曾停留下来等候。而那些追随时间的脚步,不停前进的人们,注定要成为新时代的引领者。在汽车界,中国人起步虽然不晚,但曾经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被时间甩在了后方。

  • 怕撞衫的土豪看过来 高颜值小众车型要开卖

    我们为一款车型的销量捉急显得有些杞人忧天,因为在大众车型的对立面,还有一种车型叫小众车型。原因很简单,在芸芸众生为性价比伤脑筋的时候,还有钱多得没地儿花的土豪们对个性和逼格的执着追求

科技范儿

时尚潮人

亲子家庭

  • 2015上海车展之视觉的饕餮盛宴

    作为搜狐自媒体达人4.22去参观了本次的上海车展,收获颇丰,真真的过足了眼瘾。交通还是很便利的,一大早8点杭州坐车到达上海虹桥站09:12分,直接上了二号线地铁一站地,9:30分到达目的地

  • 中国人为何不喜欢旅行车

    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与SUV和MPV相比,它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而且具有更灵巧的车身,便于驾驶和停放,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的民众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 移动的房子,车轮上的家

    小的时候,姥姥家离得有点远,每次去姥姥家都是爸爸骑着一辆老式的永久自行车,把我放在前面的横梁上,妈妈抱着弟弟坐在后座,也就是这一辆小小的两轮自行车承载了我们一家四口

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