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超跑SLS AMG电力驱动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梅塞德斯近日已经正式确认了将生产电力驱动版本的SLS AMG鸥翼超级跑车。


  这款零排放的超级跑车,暂命名为SLS AMG eDrive ,将搭载4台电机,输出功率392千瓦和最大扭矩880牛米。这么强劲的动力可以让SLS AMG从0加速到100 公里 /时的时间控制在4秒内,这样的的数据已经让它可以与搭配6.3升V8发动机的动力相媲美。


  据奔驰介绍,四个电动马达的位置分别安置在四个轮毂旁边,这种独特的设计可有效的提高eDrive智能驱动系统的工作效率。


  从奔驰打算生产电动驱动的SLS车型开始,公司的工程师们就一直努力的想使这款车的重量分配能够达到与搭载汽油机车型一样的水平,通过不断的努力,现在终于看到了成果。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