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鸥翼重现 奔驰SLS AMG路试车谍照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4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奔驰显然没有忘记老款Sl鸥翼给他们带来的赞许,这款车的复刻改进版也许将很快的面试,近日在著名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这款车一直在进行路试,这么招摇的外形难免会吸引别人的注意,这款被命名为SLS AMG的车将在明年与大家见面。


  在之前梅塞德斯奔驰已经公布了很多关于SLS AMG的信息,其中包括图片及一些技术图纸。为了继承20世界50年代Sl的鸥翼车型,奔驰才开发了这款车,采用新型材料制作的车身,使得该车的前后重量比达到了48比52。


  SLS AMG将搭载6.2升V8发动机,及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峰值输出将达到571匹马力和650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将位于车辆前部,但将位于前轴后以获得更好的重量分布。SLS AMG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8秒,最高时速超过315Km/h。


  采用新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后,可以更迅速的进行换档同时做到尽可能的减少动力的损失。并且像很多超级跑车一样有多种操控模式可供选择,从舒适到超级运动。刹车系统则应用了碳陶瓷刹车盘。



  SLS AMG车辆尺寸为长4.65米,宽1.95米,高1.25米,轴距达到了2.7米,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SLS拥有超长的前鼻。


    如此炫目的车型,它的价格必然预计售价将达到30万美元,并且会限量生产,可能介于30005000辆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