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老人驾车冲入游行队伍 53人死伤(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惨剧现场

  中新网布拉格7月19日电 19日在德国西部城市门登举行的节日庆典不幸以悲剧告终。一名79岁男性驾车失控冲入游行队伍,造成3人死亡和近5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德国媒体报道,当局出动5架救护直升机和7辆救护车抢救运送伤员。

  发生不幸事件的门登市隶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位于德国首都柏林以西480公里。

  这个周末门登正在举行纪念城市守护神圣.胡贝图斯的庆典活动,由于今年是第60次举办庆典,参加游行的人特别多。


  19日下午,老人驾驶的黑色奔驰汽车冲进广场前边街道上游行队伍的中段和后段。当地消防部门说,他驾车超过限速。

  一位邻近城市的守护神协会人士称,现在还不能排除老人当时因心脏病突然发作而引起事故

  报道说,肇事老人幸免于难。(黄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