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弃车逃跑追讨大奔损失 状告出租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10:1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周杰驾大奔撞翻出租车”事件又有新进展。昨天下午,周杰的代理律师代表周杰向朝阳法院提出诉讼,就周杰的车辆损失向新月出租公司提出民事赔偿。

  周杰的律师并没有就双方车辆的定损情况和索赔数额透露更多信息,表示会随案情进展公开。

同时他们表示,目前关于事故中伤者的赔偿问题还没开始。

  市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曾就周杰事故宣布责任认定结果:周杰负主要责任,出租车负次要责任。7月6日周杰代理律师提出复核。交管部门目前就此事故正在重新调查研究。

  6月2日“周杰驾车事故”发生,周杰自始至终未露面,其所有代理律师的回应都是在警方的处理结果公布之后。而今天周杰方面一改常态“主动出击”,在事故责任没有最终认定的情况下,率先向法院提出诉讼,状告新月公司。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