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称北汽控股已退出竞购欧宝的谈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通用汽车今日称,北汽已经退出了竞购欧宝汽车的谈判。至此,欧宝竞购方仅剩下麦格纳和RHJ两家。

  通用汽车负责出售欧宝案首席谈判官约翰·史密斯称:“我们在周一的时候与三位最终出价者,就核心问题和操作细节进行了愉快而深入的谈判。

  “我们同意与麦格纳和RHJ继续讨论谈判的细节。”约翰·史密斯称。他并未提及北汽,这证明这家来自中国的竞购者已经退出了竞争行列。

  另据路透社报道,目前通用汽车与德国政府在为欧宝选择买家方面陷入分歧。通用汽车更倾向于RHJ国际,而德国政府仍然支持麦格纳国际。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表示,德国仍认定加拿大业者麦格纳国际为欧宝汽车的优选收购方,为与通用汽车对于出售该公司一案摊牌埋下伏笔。

  通用汽车必须就此宗出售案与德国政府达成协议,德国将提供贷款保证给收购方。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