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簧露怯 乘客冒充司法人员为醉驾说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11:4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殷玉国

  昨晚,交警部门在经十路、经七路、旅游路等主干道设置了14处检查点,派出100余名警力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在查处行动中,共有17名醉驾司机先后被查获。

  昨晚,济南历下交警大队奥体中队副中队长李洪振以及李冰生等民警,在旅游路上检查过往车辆。

一辆面包车驶来,民警看到驾驶员的脸色发红,当即将车拦下,驾驶员薛某打开车窗时,民警就闻到一股酒味,并将其驾驶证扣下。

  这时,副驾驶座上的一名男子说自己是司法厅的工作人员,民警没理会,示意车辆停靠在路边。过了1分钟,薛某竟发动面包车离开了。民警立刻开警车追过去。

  开出几百米后,薛某将面包车停下,民警将薛某带入警车准备带走时,副座上的男子张某强行打开警车门,将薛某拉了出来,与民警发生争执,妨碍了民警执行公务。薛某说,当时他开车不是为了想跑,是想把朋友送回家。经血液检测,薛某构成了醉酒驾车,最终被行政拘留。张某也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依法处罚。张某实际上是某高校的工作人员,并不是司法厅的。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