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推进自主研发连续四年成东风集团标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13:53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张伟

  本报讯 近日,东风汽车公司公布了集团内31家企业2008年研发体系技术创新工作的评价结果,其中神龙汽车公司以98分(满分为100分)的评价结果,自2006年以来连续第四次排名第一,成为东风集团企业技术创新的榜样和标杆。

  据介绍,神龙汽车公司作为一家成立时间较早的合资企业,从生产第一台轿车开始,就在为如何提升自主研发能力而摸索出路。

  神龙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最近一个目标是,到2010年底,要实现变型及改型项目从造型到工业化全过程基本自主,简单车型项目完全自主,在底盘系统调校、电子电器、动力总成标定、控制等关键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