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瓦兰总裁首次调研神龙并高度评价其业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8日15: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3日,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副总裁奥利维、中国事务部总裁华日曼一行到神龙汽车公司调研,这是菲利普•瓦兰6月1日任PSA集团总裁后首次调研神龙汽车公司,瓦兰对神龙公司上半年的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为实现PSA集团在中国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过程中,瓦兰总裁听取了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副总经理毕高诚关于神龙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管理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产品的网络营销服务、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神龙公司武汉一厂、二厂的生产物流管理、设备运行、班组建设、精益改善等现生产情况。

  在神龙公司技术中心的产品性能实验室、新产品研发展示厅,瓦兰总裁重点考察了神龙公司新产品研发的项目进展情况。无论是在生产现场、还是在技术研发部门,所到之处,员工紧张有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瓦兰总裁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神龙公司今年以来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中所采取的积极举措、取得可喜的生产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瓦兰表示,“中国市场是PSA集团的战略重点、集团发展战略优先中的优先”,神龙公司上半年良好的市场表现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使标致雪铁龙集团“对中国的汽车市场充满信心,对神龙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瓦兰希望神龙公司能够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竞争力,为实现PSA集团在中国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