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世为长安提供起停系统 大部分新车型装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3日10:50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周,记者从博世中国获悉,现已启动与长安汽车供应首批车辆起动/停止系统(后简称起停系统)的项目合作。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区业务负责人瑞世轲表示,未来几年内长安生产的大部分新车型将装配博世的起停系统。

  资料显示,安装起停系统后能使车辆降低8%的油耗。博世集团董事长菲润巴赫预测,截至2015年,中国起停系统的装配率将达到30%,届时美国和欧洲这个数字将达到60%和80%。目前,博世在中国生产的起停系统主要部件的本土化率达到70%,其中起动机的本土化率已达90%。

  “中国已经成为博世全球的第三大市场”,瑞世轲在北京车展上表示,博世去年在华销售274亿元,同比增长21%,中国成为继德国和美国之后的第三大市场。汽车业务销售额为2070亿元,占销售总额的57%,同比下降18%。在总体份额下滑的情况下,亚太区成为其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去年,博世亚太区销售额为732亿元,占全球销售额20%,已经超过美国的18%。“而在所有亚洲国家里,中国销售额位列第一,占亚太区销售总额的37%。”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