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杯马上来啦 细数球星都开什么样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07:43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百慧

  奥迪RS6Avant

  N本报记者陈百慧

  明天世界杯将正式开赛,全世界的球迷终于盼来了4年一度的狂欢节。那些闪亮在球场上的足球明星自然也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高收入让这些球星随意将豪车纳入门下。

  据统计,平均每位球星名下都有超过3辆以上的座驾。在绿茵场上表现生猛的他们对车有怎样的偏好?请随我们一道去这些足球骄子的车库一探究竟吧。

  当红炸子鸡———

  C.罗

  ———布加迪卫航+奥迪A8名将C.罗同样拥有各路名车,但据说他订购了世界上最贵的一款———布加迪卫航!这款车可真不便宜,折合人民币超过1800万元,当然,由于每款车都是定制的,所以真正购买的费用将更贵!此外,奥迪是曼联的赞助商,因此C.罗拥有一辆奥迪A8,这可真是件好事儿。

  鲁尼

  ———兰博基尼Lp640Murcielago在曼联队,鲁尼是当仁不让的领袖,在英格兰国家队当中,鲁尼同样是球队的中坚。年少成名的鲁尼,汽车总价值超过了75万英镑,包括一辆兰博基尼Gallardo、一辆宝马M6、一辆宾利ContinentalGT和一辆阿什顿马丁Vanquish等。根据英国小报披露,鲁尼还预订了另一辆价格高达34万美元的兰博基尼Lp640Murcielago,这款车目前在国内的售价约为439万人民币。

  卡卡

  ———奥迪RS6Avant去年年底,皇马的赞助商奥迪邀请所有银河战舰的球员参加了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郊的XanaduSnowPark新车活动,卡卡则挑选了奥迪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旅行车新奥迪RS6Avant,该车搭载了双涡轮V10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426kW,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在欧洲售价12.3万欧元。

  亨利

  ———奔驰M-Class作为法国队前锋,亨利是一名技术全面的杀手级球员。

  技术加速度,让他的得分能力超强。这样全面的表现,让亨利也选择了和他一样各项表现都不俗的奔驰M-Class。早在1997年,奔驰公司就推出第一款奔驰M-ClassSUV,这在当时的越野SUV车界造成了颠覆性的影响。

  曾经的大腕———贝克汉姆

  ———Bentley雅致

  高曝光度让小贝知名度奇高,没办法,谁让人家有个能折腾的老婆呢。据不完全统计,小贝在9年内一共买入了26辆车,平均每年购入近3辆车。26辆车,只算车的购买价贝克汉姆就花了187多万英镑,平均每年花掉20多万英镑用于购车。说他是“车痴”还真不为过。

  罗纳尔迪尼奥

  ———SSCUlti鄄mateAero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市场上速度最快量产型汽车排行榜,福特公司SSCUltimateAero超级跑车以273英里/小时(约437km/h)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相比之下,将梦幻球队巴西队和足球大师小罗比作“速度怪兽”SSCUltimateAero,只是表示他们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菲戈

  ———PorscheBOXTER虽然菲戈是汽车发烧友,其私人轿车总共有13辆,但他平时最常开的还是保时捷,他说这辆车是为他太太所购。

  卡恩

  ———Ferrari摩德纳

  卡恩对他那辆红色法拉利360SpiderModena跑车的喜爱不同一般,他曾经不止一次说过,“拥有这样的一辆车是我儿时的梦想”。法拉利360系列价格在15万~20万美元,是法拉利中最便宜的汽车,但并不因为低价降低性能。就像卡恩虽然不够帅,但守门还是绝对让人放心的。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