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平高速大货车自燃 12个轮胎全被烧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8日10: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海蕾

  昨天(17日)早上7点左右,京平高速进京方向北务出口处,一辆大型货车发生自燃,顺义南法信消防中队紧急赶往现场施救,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货车12个轮胎被烧毁。由于货车承载的是建筑用耐火材料,车上货物损失不大。

  据车主称,当时他开车在高速路上正常行驶,突然从后视镜中看到车后面往外冒浓烟,他赶紧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下车检查后发现,十几个轮子都在往外冒火,便立即报警。

  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自燃货车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处,货车后面十几个轮胎都已烧着,不时往外蹿出火苗,遮盖货物的帆布也被引燃,浓浓的白烟弥漫四周,几乎看不到整个大货的轮廓,南法信消防中队对货车紧急灭火。

  这辆货车有20个轮胎,燃烧的12个轮胎均在货车的中后部,这类大型货车的油箱是在前部,暂时排除了油箱泄漏引发爆炸的危险。车主称,车上承载的是建筑用耐火材料,不易被引燃,货物损失不大。

  经过20多分钟的救援,大火被扑灭,货车12个轮胎被烧毁,其中3个轮胎的橡胶部分几乎全部烧完,车体其他部位受损不严重。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