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追尾油罐车2人死亡 两车均被烧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1:0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凌晨,大兴区南六环内环,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大型油罐车后两车起火。事故导致2人死亡,两车均被烧毁。

  事发大兴区南六环南大红门收费站以东约30米处。据了解,昨天凌晨4点50分,天津司机陈贵海驾驶冀J73155大型油罐车由东向西行驶时,河北司机王永生驾驶大货车由后方驶来,货车前部和油罐车右后部相撞后两车起火。

事故导致货车司机王永生及1名乘车人死亡。

  目击者称,事发后油罐车横在马路上,两车车头相向,但呈一定角度。“估计是追尾后油罐车打滑转了一圈。”火苗一直从事发地沿着泄漏的油往北蔓延。安定消防中队首先赶到现场救援,随后高米店、西红门消防中队进行增援。为防止油罐爆炸,消防人员紧急冷却油罐车,同时用泡沫枪扑灭油火。经过紧急扑救,凌晨6点半左右大火被扑灭。

  昨天上午10点,大货车停在原地,通体焦黑,驾驶室变形,车头底部仍有少量白烟冒出。油罐车被拉到事发地以西50米处,车辆尾部凹陷,整辆车烧得只剩铁架。事发地以北,多处护栏被烧毁,两条车道以外的柳树和路灯杆均被烟熏成黑色。

  10点30分,两辆吊车合力将大货车吊起,车下突然冒出火苗。安定消防中队再次进行扑救。消除安全隐患后,大货车被吊装至旁边长10余米的平板车上。随后,等待处理的油罐车残骸也被装上板车。两辆事故车辆均被拉到附近停车场等候处理。

  事故发生后,交警在事发路段东向西采取了临时断路措施,将车辆分流至辅路行驶。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