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冲过收费站追尾前车 造成四死五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黄艳春

  8天的长假昨日结束,中小学生们今天开始返回校园。然而,7岁的小女孩玲玲(化名)却躺在医院里,双眼木木地直盯着病房天花板——7日晚,一辆大货车撞上玲玲乘坐的广本轿车,同车4人除她侥幸生还外,3个成年人全部身亡。

  引发惨剧的是一辆光板胎(车胎凹槽磨光的车胎叫光板胎,行驶中安全隐患很大。记者注)货车。7日晚,这辆光板胎货车在渝黔高速公路上肇事,造成4人死亡5人重伤,交通中断4小时后才得以恢复。

  当晚9时30分左右,车牌为贵C35920大货车满载煤炭,朝着渝黔高速公路安稳收费站出口方向驶来。看到货车沿着匝道直冲过来,先前还探头准备询问司机的收费员情知不妙,忙将身体缩了回去。

  “货车那时好像没刹车了,快得卷起一阵风。”昨日,收费站工作人员称,货车冲过收费站后,继续沿着匝道朝前冲。这段匝道是下坡,尽头连着普通公路,时值国庆假期车辆回城高峰,不少车辆当时正堵在匝道中。

  货车冲过收费站约20秒后,直生生撞上一辆黑色广本轿车。广本轿车在巨大惯性推动下,冲进前方一辆大货车“肚子”里,而肇事的贵C35920大货车抵到前方大货车的车尾后方才停了下来。

  事发后,收费站紧急关闭,工作人员及热心群众立即参与施救。然而,肇事大货车内坐在副驾驶位的一个20岁左右男子及广本轿车含司机在内的3个中年男子已死亡,“真是不幸中的万幸,这个妹妹还活着。”救援人员称,轿车内一个六七岁的女孩尚存一息。

  交警、消防和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先后赶到现场。由于事故现场太过惨烈,施救相当困难。经过紧急处置,贵C35920大货车司机以及小女孩玲玲等5名伤员被送往綦江县人民医院抢救。

  据了解,肇事的贵C35920大货车是一辆光板胎货车。截至昨日下午,有关方面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守候肇事车司机的几个男子透露:肇事车是从贵州省桐梓县运煤往綦江县安稳镇的,极可能严重超载。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