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长大货车因刹车失灵把墙撞塌 一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5:23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毕继红

  “司机是不是喝多了?”长春市民李大爷眼睁睁地看着一辆加长大货车从坡上画S形下来,一路冲冲撞撞一直撞到墙上!

  “万幸啊!”所有人都擦了擦汗。

  昨日15时许,长春市东岭南街与净水路交会处,一辆大货车撞到了路边的围墙上,围墙的东南角被撞倒塌。

大货车也有多处被撞坏,被撞到的墙上的钢管穿过风挡玻璃,风挡玻璃碎掉,车座上有点点血迹。

  “司机咋样了,受伤没有?”不少人围过来看,一个穿粉色短袖的年轻男子说自己就是司机,“我没受伤,副驾驶上的受了点伤,去医院了。”

  咋撞墙了呢?司机有些懊恼地说:“气压不够,刹车失灵了。”

  交警来到现场,问明情况后也说:“万幸!”

  司机说,刹车失灵时候对面正好过来一辆轿车和一辆半截子,他如果不撞墙上,就会冲这两个车过去,那样的话,两个车内7个人可能就都有危险了。

  “这大货车没有刹车,可真是要吓死人了。”交警说。

  除了这7人躲过一劫之外,副驾驶位置上的伤者也比较幸运,那段围墙是长春水务集团物资仓库的围墙,围墙上有钢管拉着铁丝网,其中一段钢管从风挡玻璃插进去,插入了驾驶和副驾驶座位中央,正好插在坐在副驾驶位置的那人的腋下,他的胳膊被刺穿。

  “还差两寸,就是心脏位置了。”交警说,这又是一幸。

  “但是说到底还是这车平日保养不好。”交警对司机说,连日来不少大货车发生事故都是因为刹车失灵,平日里应该勤于保养,但大货车车主们很少能意识到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