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中国印 世界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

  对话一汽丰田--不拼价格,拼价值

  对话时间:4月20日

  对话人物: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

  4月20日下午4时,针对原材料涨价是否影响今年车价一事,本报记者在北京车展丰田展台专访了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

他表示:“随着原材料的涨价肯定会增加汽车的制造成本,但作为一汽丰田来说,首先是站在客户的立场,以保证客户利益为第一出发点和追求。我们不会把这种成本的提升转嫁给客户,我们会通过内部的潜能挖掘,通过不断降低成本,不断提高劳动效率来消化这些涨价的因素。一汽丰田不拼价格,而是拼价值。”

  王法长接受采访时说:车价的波动在中国一直不断,很多厂家只是注重新商品的推出和价格的比拼,但作为一汽丰田来说我们始终不拼价格,拼价值。坦诚说,丰田的价格不是低的,但价值是最高的。价值是性价比、故障率、使用成本、二手车残值的综合比。在服务上,我们力求精良。在配置上,我们讲究性价比,打个比方,精包装低档酒的价值,肯定没有简包装的高档酒价值高。对消费者来说,在购买过程中,要看到车的故障率和品质真实性,不能只图省钱而给将来留下很多麻烦。特别在使用成本上面,我们讲它的油耗,它的维修费用,特别是实践成本。消费者购车不仅仅要比较价格高低,更重要的是比较价值的高低。

  此外,还有二手车残值,我们现在说哪个车价值高,到二手车市场就知道,所以二手车价格也是我们购买新车时不可忽略的因素。

  记者 黄明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