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中国印 世界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

  对话陆风汽车--风华运动版延伸了轿车梦

  对话时间:4月22日

  对话人物: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山

  在北京车展上,陆风汽车推出了两款新车:X6龙腾版和风华运动版。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山表示,陆风风华的上市,使陆风汽车实现了轿车梦想,而风华运动版的上市,则进一步延伸了这一梦想。对陆风汽车的未来发展,刘总充满信心,他说,“到2012年,陆风汽车将实现100亿元销售收入。”4月22日车展期间,记者对刘红山进行了专访。

  华西都市报:今年北京车展的主题是“梦想·和谐·新境界”,请问刘总如何理解?

  刘红山:这个主题与陆风汽车的追求刚好吻合。陆风汽车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生产轿车,这个梦想随着陆风风华的上市得以实现,而此次陆风风华运动版的上市,则是这一梦想的延伸。

  华西都市报:陆风汽车将推出那些新车?

  刘总:在SUV方面,09年一季度,推出全新平台的陆风X8;09年三季度,推出城市型SUV E101;在轿车方面,2008年,风华1.5升运动版及1.3升上市;2010年,推出B102、B103以及中级车,同年也将推出大改款的陆风风尚。

  华西都市报:陆风品牌已经完成了从单一SUV品牌向综合性乘用品牌的转变,请问陆风品牌今后的发展规划如何?

  刘红山:江铃和长安两大集团的强强联合为陆风品牌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平台,使陆风汽车具备了向综合性乘用车品牌拓展的实力。去年10月,陆风风华的上市标志着陆风作为一个综合性乘用车品牌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今后,陆风会不断丰富产品线,生产SUV、MPV和轿车产品。

  陆风汽车将投资20亿元,用于建设小蓝工业园整车工厂,并进行X8、E101、B102、B103等新产品的产能建设。届时,将形成15万辆的产销规模。到2012年,陆风汽车将争取实现100亿元销售收入。记者 张欣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