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中国印 世界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

  对话长安铃木--双燃料天语SX4率先推向西南

  对话时间:4月18日

  对话人物:长安铃木董事长总经理 近藤唯志

  长安铃木副总经理 王惟

  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 汤青

  4月18日,长安铃木再推新车型,新天语SX4三厢在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前抢先上市。

在新天语SX4三厢隆重的上市发布会后,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长安铃木董事长总经理近藤唯志、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汤青等长安铃木高层。

  今年 力推三厢天语SX4

  记者:长安铃木推出新天语SX4三厢的目标是什么?2008年长安铃木的战略目标如何?

  王惟:新天语SX4三厢作为长安铃木08年重磅推出的新车,同时也是新一代多功能轿车的主流车型。我们希望新天语SX4三厢能够成为国内的一款排名靠前的主流三厢车型。

  近藤唯志:2008年是长安铃木公司品牌提升的关键之年,今年长安铃木公司将推出18款产品组合;同时今年长安铃木公司将全力实施“赢在2008”的发展战略,强化竞争力,全面优化长安铃木公司的营销体系。

  成渝率先推双燃料车天语

  记者:在发布会上,长安铃木表示将在年内推出天语SX4 CNG双燃料车,您能详细谈谈天语SX4 CNG双燃料车的情况吗?

  王惟:能源紧张、国内油价不断上涨、燃油税出台、用车成本居高不下一直是汽车消费者所关心的。在这种背景下长安铃木推天语SX4 CNG双燃料汽车。天语SX4 CNG双燃料车型的发动机技术可以说是迄今为止国内非常先进的技术,在使用天燃气为燃料的时候,排放能达到国Ⅳ(相当于“欧Ⅳ”水平),在使用汽油为燃料后,排放能达到国Ⅲ(相当于“欧Ⅲ”的水平)。

  记者:CNG车型在成都、重庆等西南城市使用量还是比较大的。但不少车主反映,CNG双燃料车在使用天燃气的时候动力比较弱,而在使用天燃气后再使用汽油的话,油耗又会比普通汽油发动机车型的油耗高很多,请问天语SX4 CNG双燃料车型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汤青:这正是我们在研发这款车型的时候着重考虑的。天语SX4 CNG双燃料车采用意大利朗第·伦索(LANDI RENZO)公司最新研制及生产的OMEGAS CNG燃气多点顺序电控喷射系统,与传统多点燃气喷射系统相比,OMEGAS系统能够更精确地控制供气量,减少燃气消耗。这套系统维修保养也十分方便,仅需要对汽油系统进行正常保养。同时,OMEGAS系统可以适应排放标准的变化。只要气压不低于1/3,就不会出现使用天燃气的时候发动机动力不足的情况。这款CNG双燃料车型上市后,重庆、成都、海南等天燃气储备比较丰富的地区将最先推广。

  并网不包括所有经销商

  记者:铃木并网销售的情况如何?

  近藤唯志:目前,并不是所有的长安铃木或昌河铃木的经销商都是并网的对象。在一个地区,我们一般都是推出两到三家作为并网销售的经销商。在铃木市场相对薄弱的地区,使用这种并网销售的形式已经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记者 陈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