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中国印 世界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

  对话华晨宝马--将在中国推柴油机车型

  对话时间:4月20日

  对话人物: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

  4月20日下午,作为西部媒体代表,本报记者应邀在北京车展BMW展台,针对“全球能源危机,BMW如何应对”这一热点话题,专访了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先生。

他表示,“目前,BMW柴油发动机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在基础设施和相关时机成熟时,宝马准备在中国推出柴油机车型。”

  吴佩德先生表示:能源危机、环境恶化是全球性的生态问题。作为高档豪华车的领跑者,BMW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降低车辆的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为此,宝马提出了短期目标——“BMW 高效动力”概念,即效率和性能的完美结合。在每个细分市场中,宝马配备了高效动力系统的汽车,都保持着最低油耗和排放量纪录,同时还设法保持顶级的驾驶性能。可以说,BMW高效动力是最接近于成功解决这一两难问题的技术。上个月BMW 1系在美国被评为“世界年度绿色汽车”,也为这一理念作了完美的演绎。同时,无论是短期(高效动力,包括柴油动力。),中期(混合动力),还是在未来(氢动力),BMW都将低排放解决方案作为全车系的标准功能加以实施。“在这方面我们遥遥领先于其他制造商”,吴佩德自信满满。

  在本次车展上,宝马柴油发动机首次亮相中国。“宝马集团致力于为高档市场打造最有效率、最具创新性和动力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吴佩德表示,采用了可变双涡轮增压技术的BMW柴油发动机,是一款尖端级产品:它是唯一多次荣获“年度最佳发动机”奖的柴油发动机。其强大的动态加速性和低油耗量树立了柴油发动机领域的新标尺。如今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所有BMW品牌汽车中有超过40%的汽车采用柴油发动机。

  “如今,BMW柴油机的环保性和动力性都大幅提高,我们计划今年将其推向美国市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世界上在限制排放立法方面最严格的地区。我们认为BMW柴油发动机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在基础设施和相关时机成熟时,我们准备在中国推出柴油机车型。”

  记者 黄明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