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中国印 世界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

  对话标致--未来新车将与欧洲同步

  对话时间:4月21日

  对话人物:标致总裁 让-菲利普 柯澜

  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携手法国标致,以空前豪华的产品阵容亮相。

新近上市的东风标致307两厢首次登台,代表未来标致车型发展方向的907概念车也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而标致新任总裁让-菲利普 柯澜,也首次造访中国,并与中国媒体见面。

  重心将放在中国

  柯澜认为:“标致未来的工作重心在中国。”显然,作为标致总裁,他对于诞生仅仅48个月的东风标致,有着更大的期待。柯澜向记者介绍:“08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超过两百万台。在产品规划方面,目前我们的产品类型覆盖率是75%,在未来我们打算把覆盖率提高到90%。当然,这个是指在全球范围内而言。”而对于中国市场的具体目标,柯澜认为:“标致品牌在中国要优先达到的目标,一个是销量,一个是它的网络,再有一个是它产品的覆盖率。”

  未来产品将与欧洲同步

  经过四年发展,东风标致已经拥有25万用户。柯澜表示:“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3万台,两款新车型投放,到今年年底,我们的客户饱有量将达到36万。”目前标致已经在中国完成了包括投资、工业化设施建设、销售和服务网点在内的基础建设。随着三号平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东风标致的产品将逐步与欧洲同步。柯澜表示:“我们将来在三号平台开发的新车,都会是比307这个档次级别更高的车,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新产品会基本上和欧洲同步。”

  坚持自己的DNA

  柯澜说:“从到任标致品牌总经理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着手开始研究中国市场的产品规划。结合本土特点和需求对产品进行改造,并不是只针对中国。”对于改进后的车型,如何去保证它纯正的DNA呢?柯澜认为:“我们造车是要让这个车能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但万变不离其中,不论如何进行改进,我们一定会保证标致纯正的DNA。” 记者 陈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