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中国印 世界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

  对话东风雪铁龙--建研发中心 人才本地化

  对话时间:4月20日

  对话人物:东风雪铁龙总经理 穆懿夫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 魏文清

  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

东风雪铁龙2008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新爱丽舍正式上市。据悉,从4月8日新爱丽舍首次亮相到19日晚,意向新订单接近5000个!在2008年,东风雪铁龙还将完成对销售网络的调整、搬迁营销中心等重大动作。

  C5今年不上市

  记者:请问C5下半年会上市吗?另外,此次车展上,雪铁龙C4毕加索是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中国的,接下来有没有国产的计划?

  穆懿夫:C5确实会在武汉制造,但今年是不会销售的,因为我们的新工厂还在建设当中。另外,今年我们还会在M1市场上投放一款时尚的两厢车。

  C4毕加索目前还没有国产计划。虽然这个细分市场发展速度很快,但从目前竞争对手每月销量情况看来,还是比较小的。像我们去年投放的新萨拉毕加索,虽然在MPV这个细分市场是增长的,销量已经排在第二了,但是它的月销量也就是500到700之间。所以,是否引进还要取决于中国消费者整体的需求和这个细分市场的发展状况。

  营销中心将迁往上海

  记者:东风雪铁龙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0多年了,现有的销售网点是不是存在一些老化,或者说需要调整?雪铁龙在中国设置研发中心进展如何?是不是意味着雪铁龙对于中国的观念将进行改变?

  穆懿夫:我们现有网点确实存在一部分比较老化的现象,所以我们计划对其进行一些调整。但是该计划还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一些具体细节还无法在这里透露。

  魏文清:雪铁龙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主要考虑的实际上就是人才的本地化,其实这是PSA国际化发展的一个方面,这只是说它在中国方面的投入更大,可能相对于原来将在人力资源方面的投入多一些。从对中国的技术支持来讲,PSA集团从85期间引进时就是一个全球同步的项目,制造技术和产品技术同步转移的只有雪铁龙公司。同时,出于吸引人才的考虑,东风雪铁龙营销中心将迁往上海,东风雪铁龙在武汉一部分人才也会随之迁往上海,但主要是上海地区人才的本地化为主,目前选址位于上海的长宁区。

  记者 陈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