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车展评论

中国印 世界车--2008北京国际车展

  对话长安马自达--将精品战略进行到底

  对话时间:4月20日

  对话人物: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

  4月20日,年轻的长安马自达齐聚旗下三个车系车型——Mazda2劲翔、全新Mazda2和Mazda3活力亮相北京车展。

这标志着长安马自达已迅速完成了对新建营销网络第一阶段的产品布局。短短一年时间,何以使得长安马自达脱颖而出?在人气高涨的发布会现场,总经理藤桥稔先生就长安马自达的战略规划,欣然接受记者专访。藤桥稔表示,“三驾马车”的成功导入,再次坚定了长安马自达的战略目标,那就是要将“精品战略”进行到底。”

  藤桥稔认为:小车走精品路线是国际大趋势。在日本、欧洲这样的成熟市场,经济型车已经占据整个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精品小车的发展势头更是猛烈。中国的小型轿车市场在短短几年内就实现了三代产品的更替:第一代着眼于“轿车微型化”;第二代力图“小车时尚化”;自07年以来,则出现了以“精品化”为追求目标的第三代小型轿车。每一次升级换代,都意味着小车在空间容量、底盘技术、发动机技术、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得到了质的飞跃,使小型轿车摆脱了长期以来“低价、低质”的印象。

  “就中国汽车市场的服务水平而言,低档车一贯是不讲究服务的,Mazda2劲翔在服务方面打算如何应战?”面对记者的问题,藤桥稔坚定地说:“对长安马自达来说,马自达对客户服务的基本原则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给客户提供最高的客户满意度。我们不会因为车的级别不同而改变这一原则。”

  “长安马自达于去年底首次投放全新Mazda2时,就宣布了‘全程关怀’服务品牌理念。‘一次修复、透明费用、准时交车’的承诺,简单浅显但能迅速深入马自达用户内心。此外,在售后质量保证期上,Mazda2劲翔与其他马自达产品一样是3年或6万公里,与其他品牌车型2年或4万公里、2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期相比,多出的年限和里程,除了显示我们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外,更多体现了我们对消费者的关怀。”藤桥稔补充道。记者 黄明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