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女商人购奔驰故障频出 街头导演马拉名车(图)

  东莞又上演牲口拉名车

  这一次换成了马拉奔驰;车主称该车故障频发自己险些丧命

  牲口拉名车事件再次上演!昨日上午10时许,在东莞仁孚溢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仁孚车行”)的门口上演了一出马拉奔驰车的闹剧。据悉,在东莞做生意的张女士去年7月份花了近百万元在仁孚车行购买了一辆奔驰ML350型越野车,但该车故障频发,直到今年8月20日一次故障险些酿成车毁人亡的事故后,她随即要求该车行换车或退车,但一直没有得到答复。

  


  无奈之下的张女士只好用“马拉奔驰”的方法,对该车行表示抗议。目前,该车行表示,他们将按照厂方给出的售后服务标准,结合张女士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关服务。

  “马拉奔驰”引数百市民围观

  “哇,用马拉奔驰车,这玩的什么花样啊!”昨日上午10时许,在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的这一幕引来数百名看热闹的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小型货车停在路边,一男子将一匹棕色小马赶下货车后,用麻绳套住小马,再用铁钩钩住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的底部。而后,几名男子又将多个空的机油瓶挂在车门的把手处,并将两张大大的红色标语贴在车辆的前后。标语的内容是抗议仁孚车行不解决所售车辆的问题,置客户的生命于不顾。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该男子拉着不太情愿“工作”的小马前行,而小马拉动数吨重的奔驰越野车显得非常吃力,一路上多次“罢工”。沿途的路人见状,纷纷驻足观看,不少人都掏出手机、相机拍照。约10多分钟后,奔驰车被小马拉到仁孚车行门口才停下。据车主张女士介绍,出此下策实属无奈之举,她只想通过这种方法维护自己的权利,拉车的小马还是从朋友处借来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