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主打运动与操控性 新君威初定12月上市

  与君越组合出击中高档车市

  刘曰海表示,目前,上海通用别克品牌还没有一款2.0L排量的车型,而且在凯越和君越之间,存在车型空缺,新君威引入后,将填补这一空缺。

但对于新君威的价格,刘曰海称,不能完全理解为新车的价格会高于凯越而低于君越,因为新君威与君越是以同一级别车的身份分工不同细分市场。

  据悉,Insignia作为EpsilonII平台上的第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以新君威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未来的新君越也将出自这一平台,不同的是新君越的设计理念将延续今年北京车展上的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的风格,而新君威则是源自别克未来(Riviera)概念车。这实际上表明在中高级产品布局上,上海通用同样会用EpsilonII平台来定位新的君威和君越,实现其在中高档车市场上的组合拳。

  刘曰海还表示,从新君威的定位来看,它竞争对手是迈腾、蒙迪欧致胜和马自达6,与君越不同,新君威的目标客户更年轻、对驾驶的要求更高,新君威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中高级轿车,并且它将和君越一道,分食中高档运动和中高档公商务这两块市场。

  据了解,今后新君威的主打车款是2.0L,而动力参数相当优异的2.0T,将在明年引入,并且发动机是进口的,因此售价不会低。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曰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