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550 1.8L DVVT首发 750 1.8TMT上市

  搜狐汽车讯 11月18日,荣威携旗下全系车型全面出击广州车展,充分展示了上汽强大的体系竞争力。

市场期待已久的荣威550 1.8L DVVT车型首次亮相琶洲会展中心1E01的荣威展台,荣威750 1.8T MT上市后正式亮相车展现场并开始接受预订。同时,不久前在上海时装周上风光推出的荣威550三款跨界内饰新品亦同台演绎数字魅力,作为由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跨界合作的创意设计精品,这三款跨界时尚的巅峰之作在广州车展现场掀起了又一场跨界风潮。

  在荣威全系产品新阵容亮相的同时,其经典与艺术兼备的品牌文化同样成为吸引观众聚集展台的一大亮点。广州车展荣威展台的设计延续其一贯的贵雅品味,不仅注重细节更加入了诸多创新元素,在体现英伦风格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数字时尚科技的概念。而在互动环节方面,荣威在现场举办大量的互动活动,除了让所有观展者有机会近距离与他们心目中的爱车接触之外,也令到场的观众切身感受数字时尚带来的全新魅力。

荣威5501.8 DVVT

  荣威550家族壮大 1.8L DVVT新车首次亮相

  市场期待已久的荣威550 1.8L DVVT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随着该产品的亮相,荣威550系列产品将丰富到9款,分别为5款荣威550 1.8T系列产品以及即将上市的4款荣威550 1.8L DVVT产品。荣威550 1.8L DVVT新车这次首发亮相,预示着数字化轿车在降低准入门槛的同时,也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

  荣威550 1.8L DVVT车型,搭载了全新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静音高效、省油节能、耐久可靠,全面提升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新车型运用了当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航空级铝合金铸造缸体、缸盖,以及德国SCHAEFFLER公司的叶片式液压调相系统,可实现对进排气门同时连续调节,在提高了10% 的动力性,降低了5% 的燃油耗同时,保证高速扭矩的同时兼顾了低速区的动力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当转速在2500rpm时,即可达到90%以上的有效扭矩输出;当转速持续上升到4800rpm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70Nm,确保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强劲的动力输出。此外,与世界知名零部件厂商Litens公司共同开发的变曲率半径的正时带轮,则有效降低轮系负荷,减少振动,让荣威550 1.8L DVVT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确保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

  售价17.28万起,荣威750 1.8T MT车展热订

  近日宣布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也在广州车展上正式登场并接受预订,作为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档产品,该车型现共推出2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荣威750 1.8T MT迅雅版17.28万元,荣威750 1.8T MT商雅版18.58万元。

  此次全新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特别采用5档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凭借压铸铝技术大大降低了自身重量,更能在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最大化的提升燃油经济性。这款精心设计的5档手动变速箱的五个前进档和一个倒档,全部采用应用于宝马、奔驰轿车的德国高端进口同步器(Hoerbiger 贺尔碧格),凭借多项国际先进技术带来强度高、同步能力强、性能稳定等优势,从而能够实现快速无撞击换档,减小换档力,使换档更顺畅,并同步提高行驶的安全性、乘坐舒适性和操纵舒适性。荣威750 1.8T MT在换档系统中采用了空档位置控制、倒档自动防错等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换档技术,换档阻力小,定位精确,手感好。所有档位采用了高性能的螺旋齿轮,变速器承载能力高,大大降低油耗和噪音。

  同时,荣威750 1.8T MT也延续了荣威750 1.8T典雅大气的英系车设计风格、全面升级的制造工艺、2849MM超长轴距造就的行政级后排空间、所有高性能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作为荣威家族又一力作,荣威750 1.8T MT进一步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时尚与汽车的高端跨界合作,三款荣威550新内饰“尚品”受热捧

  数字与时尚结合的荣威改装车无疑是整个车展上最大的亮点。在不久之前的上海时装周上,荣威550与时尚跨界结缘,令国内汽车与时尚设计也有了突破性的首次真正“融合”,开创了国内时尚界的新潮流。由挥洒世界舞台的国内一流设计师吉承、李鸿雁、武学凯出手,荣威550将工业设计的理性和时尚设计的感性进行碰撞,作为引领数字化潮流的领军者,荣威550带来了视觉与触觉上的全方位冲击,更让无数时尚界人士为之侧目。

  由吉承再创作的荣威550倍显性感冷艳,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设计充斥着精致、暧昧;而李鸿雁的设计以时尚、未来、数字为主题,颜色上运用淡金色为主色调,黑色、灰色渐变色为辅色,辅以图像元素的抽象化表现,体现未来感和酷劲十足的理念;武学凯则以性感和冷艳作为设计主题,整体以黑白为主的色调,令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性感。荣威550时尚设计新品彼此辉映,真正创造设计跨界新风尚。现场很多观众纷纷在几款车前合影留念、留言点评,充分显示了跨界风潮的巨大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