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油价何时降 降多少? 各种猜测悬疑大盘点

  C 成都反应

  民营加油站至少每吨赚1000元

  在新一论降价传闻迭起的时刻,成都的一些加油站虽然没有多大反应,但是他们却暗自加紧促销成品油。

因为爆发式的利润可能很快将不在。虽然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的一些加油站拒绝了记者提出的经营收入方面的采访,但是一些民营加油站业主介绍,目前部分小炼油厂和成都各民营加油站交往密切,柴、汽油批发价每吨都比中石油中石化便宜1000元左右。由此算来,成都部分民营加油站每吨至少赚1000元。 记者 涂劲军 漫画杨仕成

  最新消息

  中石化中石油在青岛大规模降价促销

  记者从青岛市经贸委获悉,中石化、中石油两大油品公司在青岛的99座加油站本周开始大规模降价促销0#柴油。从11月中旬起,中石油、中石化相继在城阳、胶州胶南平度莱西即墨等区市的99座加油站实行0#柴油降价促销,销售价格从此前每升6.10元下调为每升5.60元,每升下调了0.50元。 据新华社

  降价呼声

  律师上书发改委要求降油价

  昨天上午,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于德华上书国家发改委,建议发改委调低国内成品油价格。于德华认为,国内油价出现了国际油价涨时接轨,下跌时“错轨”的奇异现象。在国际油价高位运行时,国家采取不断提价并直接补贴的形式对石油公司、炼油企业予以扶持。在国际油价下跌,石油公司利润大增时,国家也应适时对国内成品油价格进行回调。

  “中石油和中石化两大集团是以发改委制定的中准价的基础上,在上下8%的区间内制定最终零售价格的,可见,企业本身也具有一定降价的空间。”于德华说,作为价格主管部门的发改委应适时介入。而且在现在的情况下,降低油价可以影响下游产业链,包括塑料、化纤、包装、橡胶等相关产业生产成本,并对交通运输、民航等产业的运行带来积极影响。此外,油价的下降还会降低人们养车的费用,促进汽车生产、销售行业的发展。

  于德华建议,政府可以先开征燃油税,再调低成品油零售价,使车主实际支付的油费不会提高,实现平稳过渡。 据《北京晚报》

    今日油价相关阅读:

      油价迟迟不降: 中国油价迟降一天 两大石油巨头可多赚三亿元

      油价调整进展:提前进京开会 全国交通厅局长聚议燃油税?

      降价真的实惠?:油价何时降 降多少? 各种猜测悬疑大盘点

      油价暗降成风:北京等五地相继下调油价 油价降价全国蔓延

      专家为燃油税算帐: 抑通胀压下游 经济观点细算燃油税大账小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