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 > 燃油税最新报道

全球经济下滑 国际油价暴跌逼近每桶49美元

  新华网纽约12月1日电(记者杨蕾) 受欧佩克推迟减产以及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日出现暴跌,纽约市场油价重挫逾9%,逼近每桶49美元。[最新:成品油新定价出台 低于80美元与国际同步]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跌至49.05美元;到收盘时下跌5.15美元,收于每桶49.28美元,创下2005年5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格。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52美元,收于每桶47.97美元

  11月29日,欧佩克在开罗举行的会议上决定,暂时维持该组织目前的原油产量不变,直至12月17日召开部长级特别会议时再决定是否减产。分析人士指出,市场原本预计随着油价持续下跌,欧佩克将采取减产保价措施,因此欧佩克的上述决定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失望,这是导致1日纽约市场油价暴跌的主要原因。

  此外,对全球宏观经济前景的担忧依然笼罩市场。美国全国经济研究局1日宣布,美国经济自去年12月开始陷入衰退。经济学家普遍认为,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美国经济将在随后几个季度继续收缩并陷入深度衰退。

  由于美国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导致国际市场原油需求下降,国际油价自7月11日创下每桶147.27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以来,已经累计下跌了约66%。

  1日,纽商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9.84美分,收于1.1112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1.2美分,收于1.6151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上涨9.4美分,收于6.604美元。

    今日相关阅读:

    推荐:北京公布机动车限行期间减征养路费相关通知【详细报道】

    专家:燃油税开征 燃油税、养路费谁更划算 【燃油税专题-搜狐汽车

    环境:几家欢喜几家愁 各界关注最新燃油税政策 汽车消费理念因"油"而变

    普通老百姓“六盼”燃油税   中国或不单独出台燃油税 但将提高消费税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