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迎年关 降价幅度最大4款车 回涨最猛5款车

  辛苦了一年,许多人想着买辆车开开心心回家过大年,可是面对车市价格一片回涨势头,如何为自己挑选一辆价格合理的新车?这是很多待购族最近最为烦恼的心事。

  春节前消费力的释放无疑拉了一把低迷的车市。从元旦开始,到各大4S店看车买车的人不少,重振了汽车经销商信心。节前最后半个月,随着经销商库存压力的消失,车市回涨势头迅猛,记者要想在其中寻找出几款近期价格优惠明显,适合出手的车,发现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降价幅度最大的4款车

S80
[S80 45.8-89.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3.0万起]

  NO1. 沃尔沃S80 岁末年初,沃尔沃S80的两款车型大降10万元以上,其中沃尔沃S80 T6 AWD的价格从之前的72.8万元降到61.8万元,2.5T的价格从55.8万元降到45.8万元。如此大的降价幅度,对一个高端品牌来说非常少见,无疑向消费者发出了一个强大的购买信号。据经销商透露,这将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最后一批进口S80。

S80
S80外观图
S80
S80外观图
S80
S80外观图
S80
S80外观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