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国混合动力汽车销售不佳 大幅下降53%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专电 由于经济衰退和油价下降,美国去年11月份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大幅下滑。

  据德新社14日报道,美国汽车数据公司发表的统计结果显示,美国去年11月份混合动力汽车销量比2007年同期下降53%,整体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7%。

  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大幅下降将进一步打击陷入困境的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这三大美国汽车巨头对开发混合动力汽车进行了大量投资,以适应市场对节能减排汽车的日益青睐。

  电动燃油混合动力汽车是省油、清洁的环保型车。在启动和慢速行驶时使用电力驱动,在快速行驶时则自动改用燃油。此外,汽车在用燃油快速行驶时可以为蓄电池充电,在油箱见底时蓄电池则可以提供动力。

  在美国市场,混合动力汽车比传统燃油车每辆一般贵3000美元到5000美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