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买部新车回家过年 10万元最适合工薪一族车

  早些时日,消费税的实施、燃油税的出台已经为小排量车或经济节能小车开启了绿灯,上周国务院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降低1.6升及以下车辆购置税,国家政策的春风再一次给为小车“松绑”。在大环境的引领下,购买经济环保的小车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再过几天就是春节,节前买辆车回家过年已经成了很多人的梦想,而且将梦想变为现实的人们还不在少数。在此,我们建议即将实现梦想的人们不妨将目光盯上经济节能小车,这样既过上了有车生活,又保住了荷包,何乐不为!

  经济节能车成2009年新宠

  春节作为一年一度最盛大的传统佳节,肯定有不少消费者打算买辆车回家过年,可是苦于前段时间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人都改变了购车计划。不过现在机会来了,国家政策上的重拳终于打向车市,让犹豫不决的消费者又可提前实现自己的有车生活。

  从目前购车环境来看,买一辆既经济又环保的车不失为明智的选择,而且现在小排量车又得到了政策上的诸多“保护”。并且,目前市场上的小型车与以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论是外形还是内饰以及技术,都较以往的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升,相信这些“精致”的小车肯定会讨得你的青睐。

  那即将买车的你还等什么?选择一款节油、环保的小车,一定会为你生活增色不少。

  车型推荐

  姓名:胡先生

  职业:IT公司技术人员

  家庭月收入:一万元左右

  价格要求:八万元以内

  车型要求:希望油耗小、动力足,买车后主要用于在城区上下班。

  中华骏捷FRV

2008款中华骏捷FRV
[骏捷FRV 5.58-8.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85万起]

  指导价:5.58至6.38万元

  继中华骏捷FRV 1.6L系列的三款车上市之后,备受关注的中华骏捷FRV1.3L的车型也随之亮相车市,该系列车型作为华晨汽车中华品牌下的“国民大众车”,显示了华晨的最新造车水准。而且,1.3L的排量迎合了当今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主旋律。此外,随着整个社会对环保的重视,环保车型渐渐成为汽车新的发展方向。华晨汽车顺应形势,在节能减排方面做足了功夫。

骏捷FRV
2008款中华骏捷FRV
骏捷FRV
2008款中华骏捷FRV
骏捷FRV
2008款中华骏捷FRV
骏捷FRV
2008款中华骏捷FRV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