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外车险市场一瞥 市场细分服务细化成趋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6日07: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楚杰

 

  英国:车险市场非常细化

  英国车险事业发展至今已相当成熟,因此车险市场已经完全细分,分食车险市场蛋糕的众多车险公司各有专长,各有侧重。

有的公司对65岁以上的车主给予保费优惠,有的则把服务对象定位在大学生和其他25岁以下的年轻人,还有专门从事古董级“老爷车”的保险业务,而还有的公司,如“零点汽车保险”公司则专门面对那些老出事故以致于被大多数保险公司拒之门外的车主。

  值得借鉴的是,近年来英国车险事业不断开拓,并充分利用现代先进通讯技术来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现在,在英国投保车险,完全可以通过在家里点击鼠标来实现。只要进入著名的“英国网上汽车保险”网,根据上面的提示将自己的基本情况填上,该网站便能在加盟的数百家从事车险业务的保险公司中挑选出最适合的公司供投保者选择。如果您觉得某一款保险合适,就可以在网上签订保险合同,再通过在线支付手段付款。所有这一切,可能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