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外车险市场一瞥 市场细分服务细化成趋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6日07: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楚杰

 

  巴西:车险尽显个性服务

  在巴西,汽车保险是保险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之一。

通常每个保险公司提供的个性服务各不相同,但总体来说不外乎这样一个形式:投保人除了享受最基本的保险服务,例如汽车丢失、损坏赔偿之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项或多项其他服务,例如配件维修、车辆预定、投保人个人保险等。每个保险公司都有自己的投保车辆24小时求救电话,并在全国各地甚至周边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以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提供服务。

  最具人情味的服务在于,巴西很多保险公司都为投保人提供了个人保险项目;投保人在购买汽车保险之后,就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人身保险,在全国境内任何一个地方发生车祸受伤、致残或者身亡,都可以获得赔偿。这种赔偿并不局限于受保车辆的车祸。众所周知,在巴西购买车辆保险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情。

    (原载于2005年10月22日《中国证券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